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Google Maps (My Location) 更新!



Google Maps 是預載在Centro上的,但是沒有My Location的功能,My Location功能是從你的無綫基站位置得知你大約的位置,當你迷路時真的非常方便!

其實Google 已經有新版Google Maps 2.0.2 for Palm,所以大家下載再Sync到你的Centro就可以!

下載點:
http://handheld.softpedia.com/get/Educational/Maps/Google-Maps-Palm-OS-53313.shtml

Related Posts :



1 comment:

四色墙花 said...

谢谢!,确实更新了,在内地上网费用太贵,我用softickPPP连接电脑上网应用了一下,确实好用,点一下My Location就更新了。但一般GoogleMap放大地图载入的时间过长。

不介意的话,可否转载此文章到内地的论坛呢?